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物价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5:35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物价局获悉,4月1日起,广东省办理证照外框不得单独收费。各行政机关及其下属单位凡是强制或者指定办证单位购买证照外框并收取费用的,一律按乱收费处理。

  最近,省物价局就证照外框收费问题规定如下:

  一、省物价局《关于证照镜框收费问题的通知》(粤价〔1999〕190号)停止执行,今后各级物价部门不再单独审批证照外框工本费。

  二、各行政机关及其下属单位不得强制办理证照单位购买证照外框,也不得要求办证单位购买指定的证照外框并收取工本费等。凡是强制或者指定办证单位购买证照外框并收取费用的,一律按乱收费处理。

  三、本通知从2005年4月1日起执行,过去有关证照外框收费的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一律废止。时报记者卢晓曌(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