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候机可游新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5:36 信息时报

  在广州白云机场中转的旅客不必再枯燥地候机了。从24日开始,南航正式推出中转旅客广州新白云机场半日游服务。在广州白云机场中转时间4小时以上(包括隔夜转机旅客),可在南航中转柜台提出游览申请。

  从昨天开始,南航中转将每天根据中转旅客到达时间安排两个团出游,出游时间初步定为早上9∶00和中午13∶30,整个游览时间约两小时。游览景点包括新白云机场的航站楼内设施、值机柜台、行李处理系统、灯光设计、安检系统和航站楼外的广州新机场标志、新机场标志性雕塑、大型停车场等。导游还会向旅客介绍一些航空常识,如怎样在新机场办理值机手续、行李托运应注意的问题、如何分辨不同的机型等。

  昨天,由北海转机去太原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早就想游览一下堪称世界一流航空港的新白云机场,但新机场太大了,自己逛怕迷路耽误行程,而且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现在有了新机场半日游服务,不仅可以参观新机场,还了解了许多航空知识。”

  据悉,参加新机场半日游的导游是由经过考核选拔、对广州新机场的地理位置、概况、特色等非常熟悉的南航中转工作人员兼任。时报记者陈永华通讯员姚洁贾郁吟(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