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痛惜风筝被绞落水中 男子打伤13岁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5:4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25日,筑城市民李某向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他年仅13岁的儿子,放风筝时,风筝线和旁边一位成年男子的风筝线绞在一起,导致该成年男子的风筝落入水中,男子一气之下,将儿子打伤。

  在贵阳求恩医院,记者见到了被打伤的小孩。小孩说,当日下午1点左右,他正在人民广场上放风筝,后来风筝线和旁边一位成年男子的风筝线绞在一起,自己的风筝顺着风飞走了,而成年男子的风筝则落入水中。后来,他又拿来一个风筝来放,当走到成年男子身边的时候,该男子因此前的事,与他发生口角,之后,该男子就突然把他按在地上拳打脚踢,直到围观群众劝解协调,男子才住了手,他当时已经站不起来了。现在,他的头和腰部都很痛。

  陪同小孩前来医院检查的成年男子林某称,该小孩在人民广场放风筝时,经常故意绞断别人的风筝线。他的风筝价值几百元,被小孩绞断落入水中,他很心痛,双方发生口角后,他一气之下,就打了小孩。

  求恩医院一位医生告诉记者,根据化验结果,小孩可能是轻度的肾出血,但还需要观察三天。林某表示,观察的三天里,他愿意支付全部的医药费,但因双方都有责任,三天后,将根据病情协商医药费。

  作者:周晓玲 虞富文 王玉燕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