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世乒赛烽火将至 刘国梁驳传闻否认阵容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7:13 中国新闻网

  4月末,上海世乒赛就将燃起烽火,但参赛名单中剩余的两个男单人选始终扑朔迷离。最近有消息称,陈玘和郝帅已经获得最后两张入场券。对于这条消息,男队主帅刘国梁还是予以了否认。

  虽然男队和女队分别在厦门和正定进行操练,但是围绕着名单的猜想却并没有因此而消退。前些日子,奥运冠军陈玘更换了主管教练,由肖战接替了此前一直带他的吴敬平。据有关人士推测,大战之前更换教练将会是陈玘参加男单比赛的一个信号。昨天记者接通了远在厦门的刘国梁的电话,听到这个消息,他立刻反问记者:“你听谁说的?谁最后会参加男单比赛,我们还要开会研究决定。“说完了,他又强调了一遍还没开会。“球队现在一切都很正常,按照原定计划训练,不到最后阶段考查就不会结束。”说完之后,他表示,球队正在看比赛录像,名单的事情还要等待。

  同男队一样,女队主帅陆元盛的态度也大同小异,“我们正在馆里训练呢,名单的事情还没确定。”

  (来源:新京报;作者:王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