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版南京双拥工作务实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0:05 人民网

  人民网南京2005年3月26日电记者顾兆农报道:3月26日,军地共建、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南京大行宫广场开工建设,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等军队领导和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等地方领导,共同参加了开工仪式。

  南京军地双方长期相互支持,工作务实创新。为解决随军家属家业的问题,南京市多渠道、多层次地开辟岗位资源,去年,仅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就举办了13场随军家属就业招聘会,提供了近5000个就业岗位,解决了400多名随军家属就业。秦淮区在解放军理工大学气象学院学员队建立了“社区工作者培训基地”,白下区80%的社区建立了军民共建文明社区对子,涌现了富丽山庄社区“军校学员基地”、陆家巷社区“小巷兵站”及戎苑山庄社区“军嫂就业指导站”等社区共建品牌。

  今年3月18日,南京市正式开始实施军地双拥联系会议的制度,确立了协调发展、尊重理解、团结协商、依法双拥和以情双拥等原则,确定常务会议原则上每半年召开一次,军地双拥联系专题会议,成为军地双方相互支持的协调办事机构。为保证军地双拥联系会议制度的顺利实施,南京市还实施了军地双拥工作合署办公等,即,部队的代表参与市双拥的日常工作。市双拥办每年定期在驻宁部队中进行调研,及时加强沟通,及时了解部队对地方的需求等,为军地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