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领你先睹女性“新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2:47 新民晚报

  明天起沪上将出现一家真正的“女性消费主题商厦”——淮海路上上海妇女用品商店B馆

  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可至今沪上还未出现一家真正的女性消费主题商厦;都在琢磨女性消费的经营之道,连百联集团也不甘示弱。记者提前进入明天就将亮相的上海妇女用品商店B馆探营,瞧瞧这家沪上首家女性主题百货商厦究竟有何两样。

  5000平方米妇女“新天地”

  全国闻名的上海妇女用品商店,碍于环境、条件的限制,离现代主题百货的目标还有一小段距离。为了将这个经典百货品牌发扬光大,百联集团百货事业部去年将与之百米之遥的原第一百货淮海店交给“妇女”经营,为老店大展身手一下子腾出5000平方米的“新天地”。

  莎莎连锁沪上第一家

  3个月前闭馆装修,3个月后看着漂亮的米色大门面,左手头一家,就是香港最著名的化妆品连锁店莎莎(SASA)在上海的第一家直营店。据说,像这样400平方米的大型形象店,莎莎在香港仅在铜锣湾开了一家,它颠覆了目前百货商厦化妆品专柜重形象展示的经营模式,以密集陈列大量品牌化妆品的开架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货品选择。

  悄悄私语等5个主题层面

  除了引人注目的莎莎,经过3个月改建的妇女B馆,已脱胎换骨成一派曲线柔和、风情万种的俏模样:自动扶梯的扶手全改成了漂亮的大红色,商厦格局经过重新调整,分别设置时尚流行、经典优雅、婀娜多姿、女性沙龙和悄悄私语5个层面,每个层面以天蓝、橙黄、玫红、柳绿等不同主题色彩来定义,更贴近女性顾客对细节的偏好。

  体贴入微的各色消费享受

  5000平方米的商厦里,定制礼服、编制绒线、喝咖啡、吃点心、瘦身、美甲,都是女性顾客乐此不疲的消费项目,妇女B馆中以大量的篇幅,细心考虑到女性的全方位消费需求,让女顾客在此得到一种体贴入微的消费享受。就连开业时商家赠送的花篮老总也要一一“审核”:“千万别送饭店开张用的那种竹蓝,来一点立体插花,女性主题商厦怎能在这个细节上马虎?”

  本报记者王欣特约通讯员杨济诗孙霞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