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LG液晶显示器全国巡展到长沙 机器人现身电脑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3:03 红网
LG液晶显示器全国巡展到长沙机器人现身电脑城(组图)
大家纷纷和机器人合影留念

LG液晶显示器全国巡展到长沙机器人现身电脑城(组图)
LG液晶显示器展厅一角

  红网长沙3月26日讯 (记者匡莉芳)3月25日至27日,IT巨头厂商LG电子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全国巡展来到了长沙站。主办方特意为巡展制作的机器人非常受欢迎,活动地点长沙站国储电脑城一开始就聚集了不少观众。

  尽管下着蒙蒙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观者的积极性,人们在展厅内都兴致勃勃地欣赏着LG精心设计展示的各种显示器产品,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液晶显示器。当然,活动的亮点之一还是那个充满梦幻色彩的机器人了。现场的每一位参观者都将有机会与这位身高2.3米、身披银色战甲的“大块头”合影留念,并且由LG免费现场打印照片。

  LG于3月25-27日在长沙国储电脑城与独家总代理湖南新浪潮电脑公司举行此次巡展活动。此次巡展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武汉、大连、杭州、长沙等13个城市展开活动,展出包括顶级产品80系列和超大屏幕产品在内的多达数十款外观时尚、性能出众的液晶显示器。而且,LG将此次全国大型巡展的主题定为“数码艺术空间”,其目的就是要让所有的参加者亲身体验“科技艺术”(ScientificArt)所带来的震撼和享受。

  LG此次举行的巡展活动可谓别开生面:所有参观者将在一个现代感与艺术魅力交织的封闭式展厅内逐一观赏LG液晶显示器所带来的逼真自然、栩栩如生的显示画面,并同时感受LG液晶显示器超乎想象的灵感巅峰设计和人性化关怀。其间,LG将在室外的展台上展出80系列产品全方位旋转、向后翻转、自动镜像技术等“绝活”,充分展示LG在液晶领域独有的优势和领跑的地位。(稿源:红网)(作者:匡莉芳)(编辑:齐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