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荡辽足又挨闷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1:35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辽足俱乐部幕后老板张海因涉嫌侵吞健力宝资产被拘留审查的消息已经传开,辽足上下不禁感叹球队似乎每到联赛之前都要爆发一次灾难性的大震荡。昨天,辽足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就败走麦城,在点球大战中以1∶3被哈尔滨国力队淘汰出足协杯赛。

  能容纳1.9万人的铁岭市体育场迎来了约6000名观众,辽足俱乐部认为在预料之中,因为天气原因和城市关注度的原因,这个票房数字还可以接受。

  王洪礼在比赛中派出了一个残缺的阵容,守门员是马东波,后卫是雷比、臧海利、王刚,中场是张考、张海峰、陈洋、陈兴、曲晓辉,前锋为郭辉和刘斌。其中曲晓辉是1987年出生的球员,刚刚提升到一线队不久。

  比赛的上半时进行得相当乏味,直到下半时双方才渐渐进入状态,其中哈尔滨国力队两次将球打在了辽足的门框上。双方在下半时依然没有破门。

  平淡的加时赛后,进入点球决战。结果,陈洋、陈兴和郭辉相继射失点球,只有刘斌踢进一球。哈尔滨国力轻松地以3∶1获胜。输球后的辽足士气非常低落。王洪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输球的原因很多,需要以后认真总结。而赢球的哈尔滨国力队球员和教练似乎也没怎么兴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