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力宝前总裁张海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23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南方都市报3月26日报道 3月25日,有媒体报道称健力宝集团前总裁张海在佛山市三水区被警方拘留审查。该媒体称其消息来源可靠,并称警方对张海已经监控一段时间,认为时机已经成熟,于是采取了行动。

  随即,记者通过相关知情人士采访证实,张海确实已于3月23日晚11时在广州被广东省公安厅和佛山市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联合拘留审查,但具体拘留审查罪名尚不得而知。同时被拘留审查的还有原健力宝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曹庭武、原健力宝投资管理部投资总监郭建函。

  但是,三水区政府有关人士则对此消息态度谨慎,仅向记者表示“暂时不便证实”。而张海本人和健力宝集团前董秘纪治的手机,也始终处于“秘书台”和“关机”状态,对于记者的留言问讯,未给予任何回应。

  25日晚,健力宝营销总公司总经理林裕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否认“张海已经被警方拘留”的消息,不过林裕敏称自己也是从传媒报道中获知该消息的,目前对此不发表任何评论。

  同时,有一位健力宝内部人士则向记者确切证实了“张海被拘”的消息,并称健力宝可能面临新一轮的人事变动与革新。目前健力宝还是由三水有关政府人士组成的复产小组接管,负责现在的日常事务。

  此外,始终在与张海争夺“健力宝股权”和“健力宝足球队”的北京汇中天恒集团方面,也对于“张海被拘”表示尚不知情。其发言人曲冰向记者表示,汇中天恒也是刚刚了解到这一消息,但汇中天恒始终欢迎政府依法追究有关当事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曲冰还强调,所有有关健力宝的问题都应该且必须在法律的框架内解决。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7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