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张海被拘 G7分崩离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2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前日,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健力宝集团原总裁张海3月24日晚在佛山市三水区被警方拘留。张海如果真如传闻中所说被拘,那么无疑在足球界也会造成很大影响,而这样的影响似乎已经渐露苗头。

  前晚,记者第一时间向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求证张海是否被拘,张曙光的回答只有三个字,“不清楚”。但作为辽足的真正大老板,一旦张海被拘一事属实,那么辽足未来何去何从?半个月之前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回沈召开俱乐部经理办公会时曾透露,嘉华公司将回沈寻找企业联手并转让部分股份,这个提议得到了省内有关方面的认可,不久之前,省内有关方面还专门让省体育局就辽足的发展问题做报告。就在辽足的大形势出现好转之时,张海被拘的消息不合时宜地出现,“大老板”前景难测,辽足今后的走向此时也画上了一个问号。

  当北京国安副董事长罗宁得知“G7伙伴”张海被抓的消息后,他表示张海的问题是个人的问题,和中国足球投资人扯不上太大的关系,而且目前新任足协主席谢亚龙上任以后,他们又对中国足球的前景重拾信心,原本酝酿召开的投资人会议也就无疾而终。

  新京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7日 第七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