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23 人民网-江南时报

  鼓楼区4月上旬将拆违规店招1217个

  本报记者黄勇报道 记者昨天获悉,鼓楼区在4月上旬前将拆除完所有违规店招,共计1217个。

  据悉,鼓楼区今年将按照“减量治乱、调整置换、提档出新、规范有序”的原则,对区内17条主次干道的违规店招店牌进行综合整治。全区将总共拆除违规店招1217个,新制作店招521个,整治出新231个,总计1969个。所有不合规定的店招将在4月上旬之前全部拆除完毕。5月底之前,将完成中山路、中山北路、广州路、中央路、虎距路等部分道路的广告整治出新,8月底之前,完成所有道路店招的整治出新,全部投入资金预计在三百万元左右。目前该区已清理了违规横幅、条幅70条,治理整顿不规范的户外广告509平方米,拆除大型户外广告8处,并邀请了两名南京艺术学院的教授和十余家广告公司对所有17条道路的店招出新做了改造方案,方案已得到了区领导和市市容局主要领导的初步认可。通过整治、清理,鼓楼区的店招、广告将达到“三个符合”,即符合规划要求、符合设置标准,符合市容管理规定。

  创业服务吸引众人眼球

  本报讯(记者史婷婷 通讯员施工宣)香辣鸭脖、关东煮、大头贴……这些近期在南京城火爆的“新鲜货”,如今也可以成为您一手掌握的治富法宝了。昨天,南京市总工会在南湖公园举行的“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创业热情,提供创业服务”———南京市总工会大型服务进社区活动吸引了大量下岗职工的眼球。

  昨天早晨9点30分,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蒙蒙细雨,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市民前来寻找创业方式的激情,依威特干洗店,豆之宝店中店等22个创业项目的展台前均围满了咨询的人。同时,50多家用工单位提供的600多个岗位也成了咨询者青睐的对象。另外,南京市总工会还在活动现场免费赠送给下岗职工《我的创业故事》碟片以供学习,进一步指导下岗职工创业。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7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