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吸毒女绑架牌友幼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2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楚天金报3月27日报道 昨日下午2时许,湖北汉口唐家墩“扬子江宾馆”门口出现惊心动魄一幕:女绑匪绑架4岁小女孩准备退房出逃,布控在宾馆门口的十余便衣闪电出击,将小女孩成功救出,两女匪在宾馆先后被警方生擒。

  前日下午5时40分许,刘某与妻子带4岁的女儿小欣参加朋友的聚会。10余分钟后,刘发现女儿失踪了!建桥派出所民警当即来到酒店,这时一女子打电话给刘某称孩子在其手上,索要6万元,存入其账号,经讨价还价,最后以先存入1万元成交。

  10时30分许,一女子在唐家墩某银行从该账号取走了9995元。警方跟踪该女来到扬子江宾馆。下午2时许,一女子牵着一个小女孩走出宾馆,正是刘某失踪的女儿!民警当即将女子制服。该女名叫甄秀莲,她交代了另一犯罪嫌疑人何志龙的下落。经审查,何志龙、甄秀莲均为吸毒人员,为筹措毒资,绑架牌友刘某之女。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7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