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昨举行2000岗位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5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杨丽萍)2000个岗位空缺全都是为女性求职者“度身定做”。昨天,“关爱、自立”深圳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106家企业参加。

  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和求职女性均实行双向免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多属服务类、公关咨询类、文化传播类等女性有就业优势的行业,提供的职业工种达到了348个,当中适合年龄偏大的失业女性再就业的岗位达到了1300个,适合白领女性跳槽寻求更好发展的岗位有250个,还有部分岗位适合学历较低但有一技之长的外来务工女性。

  市妇联主席胡利群表示,目前深圳市户籍登记在册的失业者有2万多人,其中失业女性占了一半以上。为女性召开专场招聘会就是为了搭建一个就业、择业的平台,提高女性的就业率。另外,也可以为大龄、特困的失业女性排忧解难,帮助她们走出困境,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昨天的招聘会除了现场招聘外,还设有创业项目推介会,现场展示了餐饮类、手工艺类、干洗类、家政服务类、美容保健类等投入小、低风险、易操作的创业项目。

  作者:记者杨丽萍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