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园林局长当街派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06 南方都市报

  市政园林局长当街派名片

  名片上印有其私人电话,参加“面对面”活动的市民对此表示赞赏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 李向新 实习生龚萍 通讯员卢绍琨 邓永波)“请相信政府,有什么不满意的再来找我!”在昨天上午市政园林局举行的“与市民面对面”活动中,该局局长冉申德主动向市民递上自己的名片。该局其他领导也同样坦诚地给前来咨询的市民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冉申德透露,这个月底将采取日本先进技术,对赤岗涌进行清底。

  这场名为“市政园林局局领导面对面听取广大市民意见”的活动在英雄广场举行。市政园林局全体局领导到场听取了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出相应答复,近一千名市民参加。市民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液化气服务网点增加、燃气管道安装业务、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河涌截污以及市政工程施工与拆迁补偿等方面。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咨询各类问题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市民为了获得咨询机会而抢着坐领导面前的椅子。69岁的冯老太说,她拉着老伴专程坐地铁赶来,“本来想打电话咨询一些问题的,可是现在有机会面对面的问不是更好吗?”

  在活动中,冉申德主动向市民递上自己的名片,名片上印有其私人电话,包括住宅电话和手机号码。接过名片的市民连连点头:“谢谢!谢谢!我非常满意!”这位市民认为,冉局长主动公布自己的私人电话,对市民很有诚意,让他感动。

  活动中,污水处理问题被市民多次咨询和投诉,也成为市政园林局局长冉申德目前最头疼的问题,冉局长笑称:“疼得头发都白了!”

  据悉,为解决污水处理问题,市政园林局将一手抓污水治理,一手抓调查摸查,逐步实现市区雨污分流。如天河猎德涌有两公里出现错接现象,现已开始对其进行摸查整改,准备六月底恢复完工。市政园林局还将提高技术手段,采用日本先进技术“小球法”,这个月底对赤岗涌进行清底,届时这条河涌的臭味将显著减弱,水质实现与珠江水同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