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09 无锡日报

  25日,法国巴黎检察院发表公报说,法国总统府和内政部于24日同时收到一个名为“AZF”的组织寄来的恐怖勒索信,要求法国政府向该组织提供一定数目的金钱,否则它将于5月在法国实施恐怖活动牞司法机构已就此立案侦察。这张摄于2004年3月4日的资料照片显示,在有人扬言对法国铁路系统发动袭击后,工作人员在铁路沿线进行检查。新华社发(法新社照片)

  3月25日,摩纳哥国家元首路易斯·亨利·马克桑斯·贝兰特·兰尼埃三世亲王病情加重,医生们认为他已生命垂危。当天,摩纳哥王室发表健康公报宣布,兰尼埃三世亲王心、肺和肾功能衰弱,病情危急,至今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在医院重症病房接受特别护理。这是2003年11月19日兰尼埃三世亲王在王宫阳台上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法新社照片)

  在黎巴嫩东部边境地区一个叙军营地,几名叙利亚士兵执勤后撤回(3月22日摄)。据黎巴嫩《旗帜报》26日报道,叙利亚防空部队当日分别从黎巴嫩东部贝卡谷地3个地点和黎巴嫩东部边界地区开拔,并转移到叙利亚境内。叙军同时拆除了贝卡谷地内一些道路上的路障,为进一步撤军作准备。(新华社记者谢秀栋摄)

  25日,美国白宫一位女发言人对媒体说,布什政府已经决定向巴基斯坦出售F16战机。美巴之间早在15年前已就巴基斯坦从美国购买战机达成过协议,但是美国后来决定搁置有关购买计划,作为对巴基斯坦发展核武器的制裁。这是美军发布的F16战机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法新社照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