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昨天其他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史 勇 辑

  猛龙101∶10376人

  艾弗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和7次助攻,韦伯拿下32分和4次助攻,助76人取得两连胜。替补球员马绍尔拿到猛龙最高的26分,伯什贡献了24分和22个篮板球的“双二十”。

  公牛94∶86凯尔特人

  公牛反败为胜,库里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替补上场的钱德勒拿到13分和10个篮板球,公牛取得4连胜。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沃克拿到全场最高的18分和12个篮板球。

  太阳115∶125热

  韦德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和9次助攻,奥尼尔得25分,埃迪·琼斯拿下23分。太阳的理查德森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斯塔德迈尔拿到25分,纳什贡献了19分和14次助攻。

  步行者94∶81活塞

  克罗希尔拿到步行者最高的15分,米勒拿下14分。活塞的比卢普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拉希德·华莱士拿到15分,普林斯拿到13分。

  鹰95∶111马刺

  替补球员巴里拿到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3分,吉诺比利得到23分,帕克有22分入账。鹰在最近21场比赛中只赢过一场,替补德尔克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

  奇才94∶98快艇

  马盖蒂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帮助快艇赢得3连胜。布兰德拿到25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替补上场的雷布拉卡拿到19分。奇才的阿伦纳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休斯拿到21分和9次助攻。

  雄鹿117∶118勇士(加时赛)

  费舍尔在加时赛最后4.9秒投进压哨三分球,助勇士取胜,戴维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1次助攻,理查德森拿下24分和8次助攻。雄鹿的里德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

  尼克斯101∶109超音速(加时赛)

  超音速取得5连胜,雷·阿伦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刘易斯贡献了30分,他的罚球12罚全中。马布里拿到尼克斯最高的31分和6次助攻,托马斯得19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