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实现土地占补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林合聚黄邵华记者左文辉)记者昨日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截至今年3月,我市7年来共开发新造耕地21万亩,面积相当于1400个月湖。

  我市是土地资源相对缺乏的地区之一,从1998年3月开始,我市启动了新一轮大规模开发造地工程,主要是平整荒山、荒地和荒滩,先后实施数十个项目,开发新造耕地21万亩。到目前为止,我市的荒草地、盐碱地基本开发完毕,尚有部分荒滩荒涂可供开发,相关项目正在加紧施工。正在实施的有慈溪徐家浦10万亩、淡水泓3万亩和宁海蛇蟠涂2万亩荒滩荒涂开发项目。

  另据悉,7年来,我市建设占用耕地近20万亩,主要用于保障道路、能源设施、水利设施、大项目工程、拆迁安置房的建设等。我市已经连续7年实现了土地的占补平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