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门讨债遭拒绝拔刀伤人进牢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通讯员宋旋平记者戴颖敏)黄某为公司业务上门讨债遭拒,拔刀将对方刺成重伤。近日,松江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3年。

  去年7月,松江一服饰有限公司向黄某所在的公司购买了一批服装面料,生意成交后对方没有按约付款。10月下旬,在黄某的多次催讨下服饰公司的财务张某答应付款,并开具了一张11万余元的支票,然而该支票却遭银行退票,于是黄某打电话给张某,张某答应他调换支票。

  11月3日,黄某让同事老郑前去调换支票,却一直没找到张某。下午2点,黄某从江苏直接赶到对方公司,没有找到财务张某,打电话给张某对方却仍推诿。等到下午5点,几位男子要黄某和老郑两人离开财务室,黄某表示拿不到支票绝不离开。三人硬拉他们出去。黄某再也控制不住,从自己的公文包里拿出尖刀,刺向对方杨某。警察将黄某带到派出所。杨某因脾脏破裂,做了切除术,构成重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