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毛绒玩具黑猩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51 兰州晨报

  我有一个顽皮、可爱的毛绒玩具,它是一只黑猩猩,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给它起名为杰克。

  杰克是我过生日那天和妈妈在南关什字买的,当我带着它一起回家时,我就知道我们一定能成为好朋友。

  杰克的家族在毛绒公司,毛绒公司的叔叔、阿姨们用他们勤劳灵巧的双手制造出它和它的伙伴们。在我许多的毛绒玩具里,就数杰克最可爱了,憨乎乎的,很滑稽的样子。

  杰克长得小巧玲珑,浑身上下都是黑色的绒毛,摸起来又软又绵,很舒服的!它有一张扁扁的脸,脸上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咖啡色的小鼻子,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它那又长又扁的大嘴,所以大家又给它起了一个外号叫“扁扁嘴猩猩”。最有意思的是杰克长了一双软软的胳膊和一双软软的腿,手和脚跟我们的也不一样,只有四个指头。杰克就像一个不会走路的小孩儿,每天都要我抱着它去这儿去那儿,到处转悠。

  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一看到杰克那张滑稽的脸就觉得心里好受多了,它好像在安慰我说:“有什么事让你不开心就跟我说吧,我来帮你解决。”嘿,别看它小,还挺能理解人呢!

  每当我学习的时候,小杰克就静静地趴在我的书桌旁边,瞪着两只圆溜溜的小眼睛好像在说:“你一定要努力学习啊,不然怎么给我当小老师?”当老师?这可是我最爱干的事儿!我学习得更加起劲啦!

  杰克还天天和我一起睡觉,一起起床。早上的时候我总是睁不开眼睛,杰克就趴在我的身边,好像在叫我一样:“快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看着它那认真的样子,我一骨碌就爬起来了。到了晚上,我把它搂到怀里,心里一直想:明天杰克会几点叫我呢?

  我喜欢我的好朋友杰克,它和我朝夕相处,是我终身难忘的好伙伴儿!(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