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丁香花的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51 兰州晨报

  同样的花季,同样的天,同样的花绽放在我的眼前,而你却不在我的身边。记得那年你也是在这个季节中,来到我的身边……

  那年,在丁香花盛开之季,你来了,望着那一簇一簇紫色如云的小花,如同你那粉红色的笑脸,可爱极了!我走进你的生活,你一而再再而三地鼓励我、帮助我、支持我。我的心开始融化,开始接受他人。我的弱项是体育,你一次又一次拉我去看体育节目,从足球到乒乓球,从跳高到游泳。有一次你用惊异的眼光看着我说:“你也是很开朗的呀,为什么总喜欢一个人呆着呢?”我只是莞尔一笑。

  我不喜欢别人闯进我的生活,而你却让我的心有了跳跃,有了动力,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我抛弃了自己的私心去接受你的友谊,带着一颗像你那样真诚火热的心。

  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它还会长着翅膀飞走的,我还没有去体验时,它就飞走了。

  你回家乡的前一天,我一夜未眠,脑子里像拍电影似的,迅速闪过你在我身边时的种种往事。我哭了,我第一次为友谊而哭,为离别而哭。

  第二天,我去送你时,你眼中那火热的眼神突然暗淡下来,它充满了眷恋和不舍。你想让我说些什么,但我没说,我怕我说了会哭。

  你走了,而我却像木头人一样伫立在站台上。

  丁香花开了,你来了;丁香花败了,你走了。一阵微风吹过,地上留下了一片紫色的斑斓,斑斓中,透出你的身影……(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