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可爱的水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51 兰州晨报

  一条剪刀似的尾巴,一张小月牙似的小嘴,一对小龙须,花花绿绿的身体,这就是可爱活泼、小巧玲珑的花鲤鱼。

  我家养了两条花鲤鱼。那是爷爷和我买来的,那天天气晴朗,我的心情非常好,因为我有小鱼了。

  两条小鱼一条叫小花,一条叫小黄。小花像个“小美女”,头顶上的一片红色,好像戴了顶红色的鹅绒帽。一条花尾巴和身子像穿了条裙子。

  小黄则像“小帅哥”,黑色的背像穿上了夹克衫,黑黄的尾巴像穿上了牛仔裤,一副很神气的样子。

  为了让小鱼生活得更好,我在鱼缸里放了几个贝壳。小鱼休息时,就静静地趴在贝壳上。

  小鱼吃食时很警惕,先碰一下食物,就后退,再碰一下,又后退,直到觉得没有危险,才大口大口吃起来。吃饱了的花鲤鱼十分自在。有时趴在贝壳上,有时互相追逐。不过,小花和小黄争抢食物时很猛烈,跳出水面和打起水花是常有的事。

  我和小鱼一起生活了好几个月,我们都快乐地成长着!(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