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说座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51 兰州晨报

  我敢保证,在我之前,我们班没有人研究过座位问题,我是第一个。为什么要研究座位呢?你看了我的分析就会明白的。

  先说前排。坐在最前面,在老师的眼皮底下,谁能自由自在?小嘀咕、小动作,无遮无拦,老师一眼就能看到。老师要是检查什么的,手一指你就得站起来回答问题。前排座位上的同学在这方面危险性很大,所以后排同学特别感激我们这种造福“后人”的精神。

  中间的座位是“风水宝地”,在这里可称得上“信息部”,他们常常神不知鬼不觉地传递纸条,交换意见。

  靠窗子的座位相当于“雅座包厢”,学累了,玩累了,可以靠窗来养神,同时他们也是信息发布中心,消息传递得最快最准,常常以一句“老师来了”让沸腾的教室顿时变得鸦雀无声。

  坐在后排的同学,大都是四肢发达、个头高的同学。班级明星人物就在这里。

  当然也有被老师“发配”到这里认真学习的。

  谈了这么多座位问题,其实坐在哪都是次要的,我认为,只要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