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良男子大唱双簧 摩托骑士失财五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0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丰报道:记者接到市民黄先生报料称,其本月19日在市区被两名无良男子以被车撞伤为由骗去钱财4000多元,花掉医疗费800多元,感到特别气愤。

  19日上午11时许,黄先生开着摩托车途经中平街附近一巷道时,迎面一位近六十岁的男子和一位男青年正并肩而行,突然间黄先生的摩托车前镜碰撞到老年男子,老人顿时倒地不起,并声称已无法站立,头部疼痛,同行的男青年则上前干涉。

  黄先生见此情形生怕出大事,忙表示歉意并准备将其送医院,该老人便称要去东厦路一大医院就医,黄先生见老者至多是外皮小伤,为图不误医,便应老者的要求,将其送医院急诊。经检查诊断,老者腹部正常,但头部有轻微脑震荡,建议住院治疗。此时,装作疼痛不已的老者已召集峡山的家人准备住院治疗。但同行的男青年称,他们来此办事,现在没时间,干脆不住院赔偿老者几万元了事,他可以代理此事。

  毫无头绪的黄先生听后也认为一次性赔偿医疗费更省事些,但赔偿费太高了。男青年立即把“赔偿标准”降至8000元,还称赞黄先生是“有道德的人”,所以不想为难他。黄先生被其蒙住,与其讨价还价,一次性付给老者4000多元,还给了男青年200元红包以示谢意。该老者又要黄先生给他80元的“好彩钱”消灾,黄先生照数付给。两人在医院等黄先生的家人送来4000多元现金后,便不见踪影。事后,黄先生方觉蹊跷,到医院周围寻找,再也见不到这两名自称来自潮阳峡山的男子。(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