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有了自驾游车友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22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申克 记者 谢臻)南京首家专做自驾游的车友俱乐部诞生了。昨天,由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江苏金陵商务国旅、中山国旅、南京中北友好国旅等一些知名旅行社,及南京中北集团汽车服务公司、南京长发汽车租赁服务公司、南京侨信科技公司等汽车服务企业联合运作的“车喜路自驾俱乐部”在天目湖举办了成立仪式。

  业内人士分析,自驾游以前主要由车会和车商组织,随着自驾游向家庭化和个性化发展,长龙车队出游的情况会越来越少,旅行社能及时提供订房和咨询服务等,解除了出游者的后顾之忧,促使自驾游市场迅速发展。据悉,早在去年,该联合体就组织过9条路线、近300辆车的自驾游活动,总行程6000公里。

  同时,“车喜路自驾俱乐部”还能为其他车友俱乐部“遗忘”的大量“有照无车”族提供出游、租车、保障等一条龙自驾游服务。

  据该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作为社会公益性组织,其目的就是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娱乐的平台,因此,报名加入俱乐部的市民均免收全年度会费。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