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几亿只眼睛在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55 东南早报

  一场马拉松赛,牵动“鞍前马后”多少神经?

  媒体参与逐年增多。平面的、立体的,双语的直播、闽南语的解说,不一而足。

  市民参与热情看涨。3月26日这一天,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汇聚鹭岛,观战者如潮,喝彩声似雷。他们未必是参赛选手,却是一场比赛中不可或缺的“精神加油站”。

  医疗服务越发健全。摔倒了、跌伤了,“白衣天使”随时候命;而途中的一杯水,趔趄时友好的一把搀扶,则是流淌在志愿者年轻的眼眸里,满满的温暖。

  这里,我们记载下马拉松赛中非主流的声音。我们关注不是冠军的胜者,拾掇赛场内外最感人的细节。

  这些,就是马拉松赛“鞍前马后”的不同表情。(苏丽艳)

  早报讯(记者叶清林)今年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除了在视觉上有海峡两岸电视台强势覆盖外,两岸的广播更是首次携手直播,让厦门马拉松呐喊声首次在两岸同时响起。

  昨日,厦门新闻广播从早上7时30分开始正式全程直播马拉松赛,在水一方的金门电台同时直播。据介绍,这是厦门人民广播电台和金门电台首次携手合作,厦门的听众偶尔也可以在广播里听到金门方面的声音,让人耳目一新。直播活动现场升起了三个热气球,主持人和记者以及幸运听众乘坐热气球感受马拉松的盛况。

  据组委会一工作人员介绍,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除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现场直播外,同时还有北京、上海、广东等30多家省市电视台同步直播。另外,比赛还通过刚刚开播的海峡卫视覆盖亚洲地区。台湾TVBS电视台、八大电视台也连线直播,而两岸广播的携手合作是本届马拉松的一大亮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