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穿新衣跑步皮肤被擦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55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在昨日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中,厦门中山医院负责全程马拉松赛的医疗保障工作。厦门中山医院党委办公室于主任告诉记者,有些运动员穿着新运动服参赛,他们跑完马拉松后,大腿内侧等部位由于长时间与新运动服摩擦,外皮被擦伤。

  据了解,中山医院昨日共为100多位参赛运动员提供医疗服务。其中,多数伤者出现的是肌肉拉伤、胃寒、小腿肚抽筋等症状,受伤部位多在脚部、踝关节、背部。另有10多位参赛运动员在赛后出现较为严重的伤情,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又讯据了解,174医院派出30多名志愿医护人员在现场服务。昨日的半程赛过程中没有出现运动员受重伤的情况,大部分属于腿抽筋、脚部轻微受伤情况。据统计,174医院此次在半程赛终点共接受近300人次的护理。(胡志法)

  登高望远

  在湖滨北路半程赛终点现场,群众将跑道两旁围得水泄不通。记者发现,不少居民从家里带来椅子垫脚,甚至还有市民爬上路边的行道树上,扯破嗓子,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误入歧途”

  记者在半程赛终点发现,不少参赛运动员跑错方向。部分参加10公里赛、全程赛的运动员竟然跑到半程赛终点。虽然他们竭尽全力,以顽强的毅力跑到“终点”,但现场的裁判员也只能遗憾地对他们说:“成绩无效。”(胡志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