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王菲亏本卖楼筹备结婚 香港FANS不满被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4:44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7日消息:从出道至今,王菲一直作为香港的代表性人物叱咤歌坛,也成为香港演艺界的骄傲。然而,自去年传出与内地演员李亚鹏的绯闻后,王菲长期待在北京,只偶尔返回香港参加一些活动。特别是今年两人传出婚讯后,更是被媒体拍到一起上下班,形影不离。近日记者在香港采访期间,已感受到当地媒体及fans对王菲“冷落香港”的不满。记者了解到,王菲在香港的两处豪宅,一处已卖出,另一处待售中。一切迹象表明,王菲将“放弃”香港,“回归”北京。

  “冷落”香港遭歌迷抱怨

  王菲虽为地道的北京人,但演艺事业却从香港起步到辉煌,因此她一直被香港歌迷视为本土歌手。加上长期居住香港,并与谢霆锋演绎了轰动一时的“姐弟恋”,王菲的香港“身份”更加纯正。自从与李亚鹏相恋后,王菲很多时间都在北京陪伴未婚夫,事业近似“荒废”。前段时间回到香港参加好友生日聚会,王菲对香港媒体关于婚讯的访问一概不理,这种“冷落”让当地媒体和fans倍感伤心。3月22日,香港媒体用大量图片报道了王菲和李亚鹏飞赴巴黎的消息,引发了香港歌迷们的强烈反响,不仅有对天后“离开”香港的依依不舍,更多的是不满和抱怨。

  亏本卖楼欲别香港

  记者在香港采访了解到,王菲在香港一共购买了两套豪宅。分别是1997年以4800万港元购入了位于沙田九肚山的宝松苑豪宅,购买方式是七成按揭,分20年供款,每月供款额达29万港元。这套住宅成为了王菲在香港的主要居所。2001年,王菲在香港南区龟背湾又买下一处豪宅,当时买入价为3400多万港元。龟背湾豪宅紧邻张国荣旧居,高3层,5室3厅,实用面积约370平方米,花园面积约90平方米。龟背湾豪宅一度被外界认为是王菲与谢霆锋的洞房所在,但王菲经纪人却表示购买此房只是为了王菲女儿童童读书方便。记者了解到,王菲其实并没有真正入住龟背湾豪宅,而且两年后将没有装修的此房亏损190万元卖出。

  另一豪宅欲半价出售?

  目前,王菲在香港的住所仅剩宝松苑豪宅,她曾与谢霆锋多次在此约会设宴。昨日记者查询到,宝松苑位于香港九龙东北角的沙田九肚山,相对市区距离较远。因为天后王菲的入住,宝松苑的地价得到大幅度上涨。不过记者获悉,王菲欲将此房出售,全身心“撤离”香港。

  昨日记者找到了宝松苑管理单位的电话,当记者说明买房目的时,对方表示已无房出售。记者随及表示王菲是否出售私房,并表明购买欲望,对方不置可否,简短称不清楚。随后,记者联系到宝松苑开发商中海地产,对方称不知王菲卖房之事,即使出售也未必通过开发商。不过,记者还是通过香港同行询问此事,目前得知的消息是,王菲在购买龟背湾豪宅之前便有出售宝松苑的意向,并给出了接近半价(约2500万港币)的价格。因为九肚山一带远离市区,所以此房至今还无人问津。近日王菲到香港参加活动,大多住在酒店或朋友家中,宝松苑对她已无多大意义。

  目前,王菲在北京已购买嘉林花园住所,再加上即将与李亚鹏北京完婚,因此北京已成为王菲主要的生活地。天后如此低价出售香港住宅,“北上”之意更加显现。可以预计,香港即将变成王菲“旅途”中的一个驿站。选稿:陈洁来源:重庆时报作者:文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