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赃车 载着赃物强冲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25 贵州都市报

  一车被拦截一车被疑犯烧毁;5人团伙中主犯落网

  金黔在线讯3月26日,记者从铜仁市公安局获悉,松桃5名男子窜到铜仁市灯塔村盗得5头耕牛后,再用偷来的两辆面包车将5头牛拉到湖南凤凰去销赃。在路上遇到交警查车时,其中一辆强行冲关后被抓获,另一辆车上的两盗贼见势不妙,把车开到一偏僻处把牛赶下车,将车烧毁后逃逸。目前主犯杨某已被刑拘。

  3月19日凌晨3点,松桃自治县公安局大兴镇交警中队在辖区三岔路口进行常规检查时,一辆从铜仁市区疾驰而来的面包车强行冲关逃跑,交警部门立即驾车追赶。面包车上两名男子跳车逃跑,司机杨某被抓获,同时在车上还查获两头耕牛。交警部门立即将案情通报给铜仁市警方。

  与此同时,铜仁市北门派出所也接到了辖区灯塔村村民报案,称当晚4户村民家有5头耕牛被盗。铜仁市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赶到松桃大兴镇盗贼冲关现场展开调查。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警方于19日下午在大兴镇马路塘路段发现一辆已被烧毁的面包车,并在附近山上找到了盗贼丢弃的3头耕牛。

  据被抓获的团伙头目杨某交待,他系松桃自治县迓驾镇村民,3月18日深夜,他伙同本村村民彭某、麻某等5人窜到铜仁市灯塔村盗得7头耕牛(其中2头因车子装载不下而放弃),再把盗来的两辆面包车拆除后座,装上5头牛准备拉到湖南凤凰去销赃。不料在半路上遇到交警查车。因怕事情败露,跑在前面的车强行冲关后,打电话给后面的车子称前面有警察,让他们把牛和车“处理掉”。

  目前,主犯杨某已被刑拘,警方正在追捕4名在逃疑犯。

  作者:刘利 寇启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