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像奖伟仔星爷得票接近 章子怡胜券在握试战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7: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人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第二十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将于香港体育馆隆重举行,外界热切关注影帝、影后及各大奖项最后花落谁家。据消息透露,凭《2046》角逐影帝的梁朝伟和《功夫》的周星驰,两人得票相当接近,鹿死谁手尚属未知之数。影后一奖,章子怡则成热爆之选,“男、女配角”方面,元华和白灵得票率极高,大有机会继《金紫荆》后再下一城。

  女星半亿珠宝压场

  影后候选人章子怡日前已秘密到港,准备颁奖礼的战衣,昨日虽然发高烧,未能往名店试穿战衣,连金像奖大会宴请海外嘉宾的盛会亦告缺席,但仍坚持为试穿名贵晚装及钻饰另作安排,而其它女星们为了以最佳姿态出席颁奖礼,早已秘密准备了靓衫抢镜,担任司仪的郑裕玲得到周大福赞助一千三百万名贵首饰,再配以名设计师杨振远的晚装,张曼玉则佩戴她去年扬威康城时的葫芦首饰,角逐“最佳新演员”的黄圣依、“最佳女主角”的元秋获JustDiamond无限量赞助钻饰。颁发专业精神奖的黎姿将佩戴过百万钻饰,张敏也得三百万钻饰赞助。表演嘉宾杨千嬅以六百万钻饰上阵,章小蕙则出动RalphLauren晚装,配以古董首饰;粗略估计,女星们佩戴的钻饰价值接近半亿!

  铃木杏想见梁朝伟

  昨晚金像奖宴会上有日本女星铃木杏、内地名导冯小刚、尹子维、胡燕妮等人出席,铃木杏表示因为不想以性感抢镜,只准备简单连身裙出席颁奖礼,当晚她最希望可以跟偶像梁朝伟会面。其它海外嘉宾包括林志玲、任贤齐等前晚已启程从台湾赶抵香港,任贤齐手持拐杖步出机场,有二、三十名Fans接机,任贤齐表示由于脚伤关系,今晚不会走上红地毯。前晚大会公布颁奖嘉宾,计有刘嘉玲、刘德华、周迅、张柏芝、冯小刚、黎明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