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特殊岗位公务员 年薪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1:05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7日消息:“年薪15万元至50万元,享受公务员医疗待遇,聘期1年到3年……”,27日,南京市规划局等4个政府部门在第四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现场正式发布信息,向全球公开招聘特殊岗位公务员。

  南京市人事局法规处副处长冯冰介绍,政府特殊公务员岗位是指政府部门专业性强、技术要求高、需通过特别设置的岗位。特岗受聘人员根据政府工作的特殊需要,在一定期限内,专事特定政府工作部门某项专业技术工作。

  按照去年底颁布的《南京市政府特殊公务员岗位聘任暂行办法》,南京特岗公务员的聘任合同期限一般为1-3年,连续聘任的期限不得超过2个聘期。特岗受聘人员薪酬待遇则实行年薪制,根据不同岗位,年薪标准在15万元至50万元人民币之间,具体薪金将在聘任双方意愿的基础上,根据情况确定。聘任部门按年薪的25%预留绩效考核金,在年度考核中,对业绩达到合同约定职责要求的,全额支付;对达不到合同约定职责要求的,根据聘任合同的约定进行扣减。

  记者在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招聘现场看到,作为南京市首次聘任特殊岗位公务员的试点单位,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科技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市规划局等四部门分别聘任1名重大项目策划评估首席顾问、软件产业首席顾问、首席法律专家和城市规划副总工程师。受聘者至少要符合下述条件之一: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5年内获省部级以上优秀人才奖项或获得科技进步与专业技术方面的奖项,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业内认可度;近5年内在专业技术岗位上有突出业绩和特别贡献。

  据招聘单位介绍,南京面向全球招聘特殊岗位公务员,在社会引起较低大反响,许多人来电咨询,现场招聘也有人带了材料报名。为广纳英才,招聘单位在近期一个月内,接受所有符合条件的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报名,经公开选聘、考聘后最后敲定人选。选稿:冯秋瑜作者:蔡玉高 徐机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