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外专局与外国专家组织签署合作协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2:55 人民网
国家外专局与外国专家组织签署合作协议(组图)
人民网记者采访与会外国专家组织代表

  人民网南京3月27日电2005年国家外国专家局与外国专家组织于3月27日晚在南京钟山宾馆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建国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

  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司长陆明分别与奥地利高级专家俱乐部、法国退休人员协会、法国国际技术交流咨询组织、俄罗斯高校毕业生国际联合会、卢森堡高级专家组织、匈牙利国际合作咨询组织、美国国际高级专家组织、英国咨询慈善信托机构、比利时退休专家组织等多家外国专家组织代表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据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副司长苏光明介绍,国家外国专家局作为中国政府主管引进国外智力的政府部门,为了贯彻人才强国战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有效利用国际上各种资源,培养国内各类型、多层次人才队伍,近年来不断加强引进国外智力的宏观管理和公共服务,通过与外国专家组织签订合作协议,使国际人才交流更加规范化、秩序化。
国家外专局与外国专家组织签署合作协议(组图)
合影留念

国家外专局与外国专家组织签署合作协议(组图)
双方签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