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里兰卡猛虎组织频发内讧五名成员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3月27日电(记者陈占杰)斯里兰卡军方27日说,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最近发生内讧,导致5名成员在东部地区被枪击身亡。

  军方人士称,这5名猛虎组织成员属于以普拉巴卡兰为首的主流派别,是26日晚在东方省塔拉万地区发生的两起内部冲突中,被以卡鲁纳为首的猛虎组织东部分离派别成员打死的。

  自从卡鲁纳去年3月脱离猛虎组织主流派别以来,东方省就成了猛虎组织内部冲突频繁发生的地区。主流派别指责政府军向分离派别提供帮助。但军方否认了这一指控。斯里兰卡总统库马拉通加夫人已经下令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

  猛虎组织的内部冲突以及政府是否介入此事的争论,已成为政府与猛虎组织之间的和谈至今未能恢复的原因之一。去年5月以来,挪威一直在为恢复双方的和谈进行斡旋,但迄今未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