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威特希望与中国加强在新闻领域交流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3月27日电(记者安江)科威特新闻部次官谢赫·穆巴拉克·多伊吉27日在此间会见了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际联络部主任朱英华为团长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他在会谈中表示,科威特希望加强与中国在新闻领域里的交流与合作。

  多伊吉认为,与政治和经济交往相比,新闻交流在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方面更能够发挥重要而突出的作用。

  多伊吉强调,在科威特首相萨巴赫去年对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进行访问后,科威特政府致力于推行一整套旨在政治稳定、经济开放的政策,加强与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的友好往来。他表示科威特新闻部将全力支持科威特记协设立专门机构,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记协的联系与交流。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吴久洪会见时在座。

  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是应科威特新闻部的邀请,于24日抵达这里进行友好访问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