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童误锁屋内急家长 “蜘蛛侠”深夜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30 燕赵晚报

  www.xawb.com 2005-03-25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张菲菲谢思鹏)3月23日夜里9时许,在大庆路的蔚蓝印象小区内,一6层住户出门散步忘带钥匙,屋内还睡着9岁的女孩,当他们回来后,怎么都敲不开门,他们向屋内喊,却始终叫不醒屋内孩子,直到深夜11时多还是无法进屋。不会出什么事吧,家长的心七上八下,情急之中他们向119指挥中心求助……

  夜里11时50分,市消防支队三中队接警后出动云梯车,指导员王金伟带领岳文军等战士立即赶到现场,他们迅速登上高层,观察地形。由于7层、8层住户家中没人,消防战士来到9层一住户家中,决定由此滑到6层,从窗户进去实施救援。

  24日凌晨零时04分,战士岳文军腰系两根绳索,在战友们的帮助下翻过窗户,紧紧抓住绳索一点点向楼下滑,战友们慢慢地放着绳子……楼下群众的心都提到嗓子眼,注视着楼上面下滑的战士,这情景也只是平时在电影《蜘蛛侠》中才能看到。

  凌晨零时07分,岳文军下到6层拉开住户家的窗户,跃身进入屋内,然后打开大门。家长急切地跑进屋内看到,孩子仍沉浸在睡梦中,这才松了一口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