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色诱抢劫 8歹徒莲花山作案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30 燕赵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乔会清通讯员福轩)一个先冒充女性发短信,随后在莲花山公园抢劫的“短信色诱”团伙昨被福田警方捣毁,团伙8名成员全部被抓获。

  3月5日晚11时40分,莲花派出所接事主唐某报案。3月3日,有一名自称是某女的人发短信给唐某,他当时回了短信。之后,这个女人又多次发短信过来,常以色情语言挑逗,接着她约唐某在市北大深圳医院对面的莲花山公园草地上见面。3月5日晚,唐某与这名女性见面后,来到医院对面的莲花山公园草坪上聊天。聊到晚上11时许,旁边突然窜出六七个男子,唐某被抢去一部手机及人民币120元。

  歹徒公然在莲花山公园行劫!莲花派出所所长张必海当即带领值班民警到达案发现场调查。初步分析,这是一起女色引诱抢劫案件。

  办案民警经过十几天的大量调查工作,足迹踏遍松坪山、车公庙、下沙、宝安、梅林等地,终于锁定了8名嫌疑人,摸清了他们的落脚点。

  3月24日早6时许,莲花派出所刑侦民警到下梅林村某出租屋将嫌疑人何某等4名疑犯抓获,其中一名女性为20岁的李某。之后,民警又前往竹子林抓获该案另一名嫌疑人陈某及销赃被抢手机的嫌疑人陈某,缴回事主被抢的手机。下午,办案民警分别在南头中山公园、下梅林某出租屋抓获另外3名团伙犯罪嫌疑人。至此,这一色诱抢劫团伙一共8人全部归案。

  据主犯张某交待:他于3月3日冒充女性发短信给事主唐某,之后又多次发短信给唐,并让女同伙李某与唐通话,使唐确信是女性约他。3月5日晚,李某将唐某引到公园草地攀谈,张某等人随后对唐某实施了抢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