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夜有中到大雨 市气象局:近期将实施人工增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3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未来两天我市将会有一次中到大雨的降水过程。记者昨天下午从市气象局了解到,该局也将于近期抓住有利天气时机进行人工增雨作业。

  “目前我市受低压槽影响,天气不稳定。”市气象台值班人员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上游地区不断有降雨系靠近并影响我市,使我市各地昨天以阴天为主。预计今天由于受南支槽东移影响,我市各地将于夜间起出现一次中雨、局部大雨的降水过程。29日至30日,受北方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仍有不稳定降水。

  近期雨日将较多,有利于我市春耕春种。据市气象部门称,我市现已进入强对流多发季节,天气多变,提醒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与此同时,针对我市各地目前的旱情,市气象局目前已做好准备,以适时进行人工增雨作业。(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