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命殒他乡 女网友身份成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命殒他乡 女网友身份成谜(图)
车祸中受伤的江路死前一直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核心提示

  一场网恋没有带来想象中的浪漫,却夺去了一个鲜活的生命。21岁的丽人江小姐远赴清远见网友却遇蹊跷车祸身亡,新结识的男友阿明也一起伤重入院抢救。法律界人士认为,一旦警方裁定交通事故责任后,死者家属有可能依法向当事人追究刑事责任和民事赔偿。

  当地一位律师人士提醒人们,“网恋”是网络时代的一个怪胎,盲目性和随意性是其最大的特点,凡陷入其中者很难分清网上“恋友”的善恶,更识不透“网恋”背后的“陷阱”,十之八九的结果是“身心俱损”。网恋引发的滥交、绑架、早恋等种种社会问题已经出现,对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危害应当引起家长和社会的关注。

  文/图 记者 曹菁 通讯员 清杨

  昨天在清新县人民医院,记者见到正在这里住院治疗的当事人阿明。而阿明的网恋女友江路因为车祸导致的头部重伤已于本月24日晚死亡。奇怪的是江路(网名)的真实身份至今连阿明自己也没搞清楚,阿明的家人只得向警方报案求助,目前这起命案正由警方调查处理。

  相识一月闪电相恋

  阿明告诉记者,他和网恋女友在网上相识仅一个多月,最近才相约到清新县见面,为了尽地主之谊,阿明打算带网恋女友游玩当地的景点。意外发生在3月19日下午,当时他开着亲戚的摩托车搭载江路前往附近的三坑温泉,不料途中摩托车意外跌倒,两人双双受伤入院抢救。

  “当时女伤者被送来时血流满面,头皮血肿,昏迷不醒,后来诊断是脑挫裂伤,估计事故发生时头部着地,死前一直靠呼吸机维持生命。”据医院医生介绍,抢救时在女子身上并未发现身份证等物件,只能根据阿明事后透露的姓名为女子登记病历资料。阿明则在车祸中导致血气胸,要转院治疗。

  事发后,阿明的父亲连夜派亲戚到女方早先提供的地址去通知女子的家人,却发现电话、住址等情况都对不上号。阿明也只是知道女子自称名字叫江路,至于她的籍贯、家庭、职业均一无所知。为抢救江路,阿明一家已经垫付了数千元,现在还欠着医院上万元医疗费。神秘女网友究竟是何方人士,阿明在这起命案中要承担何种民事责任,还有待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取证。(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