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日产TIIDA颐达亮相 4月19日上市时公布价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40 人民网
东风日产TIIDA颐达亮相4月19日上市时公布价格(组图)
  3月25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举行“非常空间非常颐达”TIIDA全国媒体见面会,介绍继天籁成功上市之后又一主力车型——TIIDA。作为日产汽车公司最新车型的杰出代表,以及东风日产开疆拓土的主力军,TIIDA颐达自确定国产消息公布以来就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TIIDA的名字缘自英语tide,含潮流、趋势之意,意指TIIDA是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宽适轿车。而TIIDA中两个并排的“i”字,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尽显其设计理念充分考虑了顾客的人性化需求。而其中文命名颐达,则蕴含着“颐然宽阔,舒适豁达”之意。

  作为“宽适”轿车,TIIDA颐达采用日产最先进的构造设计理念,将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实现了1836mm超大有效室内长度,为后座留出更为宽裕的活动空间,就算成年人坐在里面,也能将腿部完全地伸展开来,保障了其即便长途旅行也能拥有舒适的乘坐体验。

  TIIDA颐达除了拥有宽敞的空间,大量高质感的柔软材质被广为使用,;仪表板、换档杆手柄都采用了木纹装饰;方向盘处的三连环圆形仪表盘,精缝密合的高品质舒适座椅,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I-KEY智能钥匙系统等更是装备十分丰富。

  TIIDA颐达配备了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全新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其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及多种改进措施,使1.6L发动机扭矩、输出功率、燃耗三者均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准,实现了最佳的匹配。最大输出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53N.m/4400rpm。悬挂系统运用了日产最新技术,采用高档轿车专用的带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加带稳定杆扭力梁式后悬挂,操控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和NVH(噪音、振动、平顺性)水平远超较高。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说:“天籁的唱响,重新定义了国内豪华车的标准,而此次TIIDA颐达的诞生,也将以宽适的概念重新定义国内轿车的标准。”被东风日产赋予全新使命的TIIDA颐达具体销售价格将在4月19日颐达正式上市时公布。
东风日产TIIDA颐达亮相4月19日上市时公布价格(组图)
东风日产TIIDA颐达亮相4月19日上市时公布价格(组图)
东风日产TIIDA颐达亮相4月19日上市时公布价格(组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