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新协包装材料厂开发生产数码相纸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47 大华网

  本报讯汕头市新协包装材料厂最近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研制开发生产出可供数码相机配套用的数码相纸新产品,并于今年3月份顺利进入批量生产。

  新协包装材料厂长期致力于特种纸的开发与研制,坚持多向发展,先后引进、建成了防伪不干胶商标纸、真空镀铝纸、全息激光防伪纸及卡等四条生产线,1999年11月通过IS0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成为金平区的骨干企业。

  这次该厂开发的数码相纸技术,国际上仅有德国、日本、美国等少数国家能够掌握。数码相纸广泛应用于广告制作、办公自动化、婚纱摄影、遥控测绘、印刷打样以及个人影相输出等领域。据检测,该企业研发的数码相纸的质量和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且成本仅是同类进口产品的一半。(陈成人)(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