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林巫师队下月来穗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当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离CBA总冠军越走越近之时,当姚明率领着火箭准备迎接NBA季后赛到来之际,一支将篮球玩得出神入化的美国职业花式篮球队将带给广东球迷另一番的享受。4月30日晚8时,美国职业花式篮球巨星哈林巫师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巡回表演,广东的球迷将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当今国际顶尖花式篮球高手的现场表演。

  花式篮球风靡全球

  风靡世界的花式篮球源于美国纽约市哈林区洛克公园,国际上通称为“哈林篮球”。“哈林篮球”杂耍般的运球,充满想象力的传球和扣篮,再加上强劲的音乐,使其成为一种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的篮球艺术。

  “哈林篮球”成立于1926年。上个世纪60年代,NBA曾为吸引球迷到现场看球而邀请“哈林篮球”在赛前进行表演,如今NBA的不少“作秀”手段也都是源于“哈林篮球”。

  哈林巫师队是“哈林篮球”下属的队伍之一,该队成立于1962年,目前哈林巫师队已经在世界各地进行了5000多场的表演比赛。“哈林篮球”在上世纪80年代就曾来过中国,而此次哈林巫师队的广州之行,也将在国内再度掀起一股花式篮球的热潮。

  球迷现场亲身参与

  哈林巫师队的中国巡回赛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福州、武汉和成都等6个地区进行,广州站是由广州市沛丰文化传播公司承办,本报体育新闻中心为协办单位。

  哈林巫师队此次广州行除了进行令人赏心悦目的花式篮球表演之外,还将从众多的球迷中挑选一批花式篮球高手与哈林巫师队进行对抗。另外,还将选拔一队“哈林篮球宝贝”和Hip-Hop音乐主持人为这次活动助兴。从今天起,凡是希望能够参与到这次活动中的球迷,都可报名参加花式篮球高手、哈林篮球宝贝以及Hip-Hop音乐主持人的招募,而整个选拔过程将通过预赛、复赛和决赛的形式进行,最终的优胜者将有机会与哈林巫师队同场竞技。本报记者史勇(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