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篮公布新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史勇)今天,新一届中国女篮将在北京集中,澳大利亚籍主帅梅尔将正式接手执教中国女篮,广东两将宋晓云、魏伟入选。

  这是中国女篮在更换新主教练后的第一次集训。入选本次集训的球员有30人之多,但据悉,这一名单是将现在的国青队和原有的中国女篮球员集中在一起。今天来北京报到的都是原中国女篮的球员,共有17名,她们分别是来自八一队的陈楠、隋菲菲、张晓妮,北京队张帆,上海队叶莉,黑龙江队苗立杰、宋力维,广东队宋晓云,辽宁队王玲、马增玉,江苏队卞兰,山东队姬晓,沈部队胡晓桃、刘丹,河南队潘丽,河北队陈丽新,广东队的魏伟作为替补。

  由于广东女篮目前正在福建南安征战十运会女篮预赛的附加赛,所以宋晓云和魏伟将在比赛结束后到北京报到。据广东队领队林海星介绍,主要是新任主帅梅尔想对身高2.06米的小将魏伟进行一番考察,所以才把她从国青队调入中国女篮。广东队另一位小将关馨也入围此次大名单,但她不会参加在北京的集训,而是与其他入选大名单的国青队球员在深圳进行集训,国青队的主教练为孙凤武。(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