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总比分2比1淘汰辽宁盼盼,云南红河晋级CBA4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云南红河再度在CBA联赛中创造奇迹。昨天他们客场以83比80击败常规赛北区第一名辽宁盼盼,以2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杀入4强。这支创建还不足一年的球队去年从CBL杀入CBA,现在又杀入了CBA4强。尽管是CBA“新军”,但云南红河阵中大部分球员都是多年征战CBA的老球员,在决胜局的比赛中,他们的经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第1节辽宁盼盼以24比16领先。但第2节,云南红河打出一波9比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5比27。之后云南红河越战越勇,竟以43比38反超。

  辽宁盼盼在稳住阵脚之后,在第3节比赛再度领先,并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看起来已经胜券在握。但第3节结束前3分钟,云南红河外援科林斯突然爆发,率领球队以68比68追平了辽宁盼盼。

  进入令人窒息的第4节,辽宁盼盼年轻球员的弱点开始暴露,进攻开始陷入慌乱。双方在第4节的得分都非常低,云南红河拿到15分,而辽宁盼盼则只取得12分,也就是这3分的优势,让云南红河“奇迹”般地杀入CBA联赛4强。

  北京首钢和八一双鹿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在同一时间开球,结果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以132比112大胜北京首钢。李楠在这场比赛中拿下了42分,而刘玉栋拿下了34分。

  本赛季CBA联赛最终的4强成为了南区的天下。(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