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周大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国成品油价再次上涨

  据新华社消息

  由于国际市场原油价格高涨,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与国际市场接轨的机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自3月23日起汽油出厂价格每吨提高300元,零售中准价格按出厂价调整幅度等额提高。苏伟铭、许健成为大众汽车集团

  中国新任副总裁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宣布苏伟铭和许健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并成为扩大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任命自2005年3月1日起生效。今年39岁的苏伟铭接替离任的韩尼克,全面负责集团属下各品牌产品的市场与销售工作。新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的许健则全面负责新组建的“战略与集团发展”业务。(李光曼)

  VolvoXC90V8月底国内上市

  Volvo汽车公司将在上海车展展示全系列产品,届时将在中国首次推出SUV旗舰车型———VolvoXC90V8。VolvoXC90V8是Volvo第一款采用V8发动机的车型,该车动力强劲,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7.3秒。此外,这款发动机满足美国ULEVII(超低排放车辆)标准。(李光曼)

  广州目前不会限制私家车上牌

  24日,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参与番禺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2006年广州将向国家环保总局提出申请,争取成为国家推行汽车尾气排放欧3标准的试点城市之一。张广宁还明确表示,广州的汽车数量还没有达到饱和状态,目前广州是不会限制私家车上牌。(车讯)

  万丰汽车否认将被上汽收购

  据《第一财经日报》消息

  近日,上海万丰汽车一位高层表示,先前媒体报道的上海万丰汽车已被上汽集团收购纯属猜测,目前万丰将继续走自主汽车品牌之路,但万丰不排除与其他厂商合作的可能,万丰已与国内外五六家汽车企业有过接触。(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