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增北京到拉萨等航线 民航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16 新华网

  从昨天开始到10月29日,全国民航开始执行夏秋航班计划。夏秋季期间,全国民航每周安排航班3万多班。国航、海航、南航等航空公司,增加了北京到德黑兰、孟买的国际航班,和北京到拉萨、满洲里、沈阳、成都等地的国内航班。

  昨天虽是夏秋航班执行的首日,但首都机场旅客并没有明显增加。昨天记者在首都机场看到,国内出发和国际出发的各出口,都没有排大队的现象,而航空公司方面也表示,没有出现旅客激增的情况。但据预测,由于商务活动和观光旅游的启动,客流很快就会上升。

  2005年夏秋季,全民航每周计划安排国内航班23580班,国际航线每周计划安排航班2186班。通航31个国家69个城市。共开辟了33条新航线,其中国内航线29条,国际航线4条。国航还增加了拉萨到北京间的往返航班。

  南航北方分公司调整了沈阳至北京部分航班时刻,并增加了班次,从4月中下旬开始每日将有8班往返于京、沈两地的航班,方便旅客往返于北京、沈阳两地。此外,海航还新增了北京往返满洲里航线。(记者王东亮)(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