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藏热村集中奶牛养殖基地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18 中国西藏新闻网

  3月24日,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乡藏热村奶牛集中养殖基地开工建设。

  建成后的养殖基地可把藏热村42户村民养殖的100多头奶牛进行集中饲养。届时,村民们不再为因为没有牛圈导致冬天奶牛被冻坏以及不产奶而发愁了。

  据悉,该养殖基地总投资350万元,占地面积达14.85亩。基地建成后,将有专门的科技人员上门帮助村民科学喂养,以提高产奶率,增加村民收入。

  作者:姚雨

  (来源:西藏商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