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完善人才市场“三个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19 乌鲁木齐晚报

  3月26日召开的自治区人事工作会议传出消息说,新疆今年将着力完善人才市场的“三个体系”。

  这三个体系分别是“市场分布体系”、“市场服务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

  今年新疆将着手建立中国新疆人才市场南北疆分市场和克拉玛依分市场,实现相互贯通和人才智力资源共享,统一市场准入制度,积极推进一体化发展。

  在人事人才公共服务方面,新疆将积极开发人事诊断、人才租赁、人才测评、管理咨询等服务项目,推行和改进人才派遣,加强信息化建设,健全信息搜集发布制度。

  新疆还将抓紧修订完善《自治区人才流动条例》,争取通过人大立法。着力解决人才交流中出现的就业歧视、恶性竞争等问题,规范市场秩序。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庆黎在会上强调指出,抓紧落实人才强新战略,是构建我区和谐社会的重要环节。各级人事部门要锐意改革,创新机制,切实增强人事人才工作的活力,积极营造人尽其才、人尽其用的用人环境。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力更·依明巴海主持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茜 写信)

  作者:张云梅 刘瑛

  (来源:新疆经济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