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为家和睦甘戴“绿帽” 见妻不悔改怒殴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56 中国新闻网

  为了家庭隐忍多年屈辱事。昨天,当再次见到妻子和情人约会,南京一名丈夫冲到与妻子约会男子的商店,把这名店主打得嘴角流血。

  昨天下午3点半,两名40来岁的中年人一起走进了夫子庙派出所,其中一人嘴角上都是血,乱糟糟的头发上沾满了灰尘。“警官,你看他把我打成什么样子了?”被打男子自称姓张,在夫子庙开服装店。张某称,昨天下午3点,他在长乐路“意外”遇到了对方(李某)的爱人,就一起走路。没过一会儿,李某就跑到他的商店里打他,李某还对他说:“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对此,他很害怕,希望民警救救他。

  李某听了则更气愤。原来,李某的妻子曾在张某的服装店上班。没几个月,他就发现妻子和张某关系暧昧。妻子也承认做了张的情人。为了家庭,李某暂时忍下这口气。在他的请求下,妻子答应和张某断绝一切联系,还换了工作,夫妻感情才恢复如初。

  昨天,李某带儿子回家,结果在长乐路路口发现妻子又和张某在一起。他把儿子送回家后,便跑到张的商店找他算账。

  弄清楚情况后,民警先对李某打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随后,民警又严肃教育了张某搞婚外恋的坏行为。经过调解,张某答应今后彻底和李的爱人断绝联系,李某则答应不再对张某进行人身伤害。

  (来源:南京晨报;作者:高文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