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台二手车惹来麻烦事 白替人交纳养路费、违章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27日,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接到家住清镇市的龙强打来电话反映:去年12月25日他在贵阳市太慈桥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花了31600元钱买了一辆吉利牌小轿车,当时卖主称各种手续全部齐全,他也看了,可是等他到养征所去交纳养路费时,工作人员发现该车根本没有交过养路费,4个月养路费发票全是伪造的。令他生气的是,这几天他不断接到交警部门邮寄来的交通违法通知书。

  龙强说,他除了帮前车主补交4个月的全部养路费外,还被罚款300元。他找到原车主问,原车主也纳闷了,回答说在买车时经销商的工作人员为她代办的,她一直不知道养路费发票是假的。

  为了查明原因,龙强和原车主一起找到吉利车经销商,通过该经销商,他们找到了给原车主代办交纳养路费的龙某,龙某说他也是找别人办的。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吉利车经销商的相关负责人。经销商的一名相关负责人说,请龙强尽快到吉利经销商去,他们会妥善处理好此事。

  作者: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