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改走蓝地毯章小蕙忙摆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10 贵州都市报

  明星改走蓝地毯

  本届金像奖“百事”慷慨出手成为最大的赞助商,尽管没像内地赞助大型活动那样要求冠名,但是也让举办二十多年金像奖一直用红地毯铺设的星光大道改成了“百事”的标准色蓝色地毯。记者就此事问及金像奖的当家人文隽主席,他马上笑言:“星星都在天上嘛,艺人们走在蓝色的星光大道上很好啊!”其实一向有经营头脑的文隽早在去年就把自己在香港开的火锅店和桑拿中心的宣传画印在了金像奖的宣传画上,而今年又为了照顾签约电视台的广告利益,要求参会媒体推迟公布获奖结果。

  任贤齐撑着拐杖“挺”金像

  快为人父的任贤齐近来的工作重点看来确实已转到了影视界,如今很难得在各大音乐排行榜的颁奖典礼上见到他,片场受伤后下个月就要做老爸的他忘了医生要求尽量多休息的告诫,昨日更是撑着拐杖来到香港力挺金像奖。

  刘晓庆:“我要好好会会周星驰”

  作为本次金像奖的颁奖嘉宾,昨天早晨,刘晓庆赴本次金像奖会务组开最后一次通气会。她告诉记者,这次能到香港为金像奖颁奖,主要是受主办方邀请,而她也正好借此机会加强与香港演艺界以及当地观众的联系,打开自己在香港的市场。当记者问及刘晓庆最想和谁合作时,她表达了对周星驰的看好:“在去年香港电影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周星驰能凭《功夫》收到8000万票房,不获大奖实在说不过去。”

  章小蕙忙摆阔

  自从从戛纳回来后,经历了娱乐圈太多风雨的章小蕙全然不在乎媒体和圈中人对她的指指点点,近来参加各种活动她都是高调出席,从昨天一大早就开始忙活开了,做spa敷面、修指甲以及做头发,自己忙得不亦乐乎。从昨晚的星光大道上可以看出章小蕙华丽依旧,一到场闪得记者双眼花花的,虽然下着雨令地面湿了,她仍然以“美”为先,让长裙的裙脚拖到地面,十足一个贵妇的样子。

  内地艺人热情高

  继去年姜文、苏瑾等人参加金像奖后,本届更多的内地艺人赶来参加,刘晓庆、孙楠、章子怡、王海珍、董洁、周迅、冯小刚、田壮壮等均赶来出席,周迅在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来参加本届大典,是因为赶上中国电影百年盛典,更多的内地艺人来和香港同行广泛的交流将会促进中国电影业的共同进步。

  梁朝伟刘嘉玲携手出席

  记者一到香港就看到关于梁朝伟和刘嘉玲分手的传闻再度成为各大八卦娱乐周刊的头条,更有媒体拍到了梁朝伟和张曼玉牵手从一家法国餐厅走出的图片,使得梁朝伟、刘嘉玲和张曼玉之间的三角关系又有回升的趋势。昨晚梁朝伟和刘嘉玲共同携手盛装出席了颁奖礼主动粉碎了这个谎言,一身白西装的梁朝伟和身着湖水蓝礼服的刘嘉玲手牵手走过星光大道,尽管没有年轻人亲密的动作但却有着一份亲人般的默契。 作者:姜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