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综合简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51 东南快报
  19个部门上街征求群众意综合说法

综合简讯(图)
  本报讯 (记者 吴爱兰 李静斯 毛朝青 通讯员张通文/图)昨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在五一广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征求群众意见日”活动。

  辖区内的卫生、交通、环保、统计、民政、计生、建设、执法、司法、外经、房管等19家单位上街征求广大群众对窗口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宣传材料、征求意见表,并开展了业务咨询等活动。据统计,当日共收到市民填写的征求意见表539份。

  7的哥下半夜 聚众赌博被抓

  本报讯 (记者 陈胤通讯员林东)昨日凌晨4时,一群出租车司机围成一圈蹲在白湖亭加油站附近的马路边上,凭借着微弱的灯光用扑克牌赌博,可能是太专心了,连便衣民警到身边了也没有察觉。警员们亮明身份后,参与赌博的7名司机全部被带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其中一名被抓的司机告诉记者,跑一个晚上还赚不到两三百元钱,加上下半夜没什么客人,他们就聚在一起,用当晚的收入来赌博。目前,警方已对参赌者做出了罚款处理。

  大学媒介专家 走访我省媒体

  本报讯(记者兰平)昨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媒介》杂志携手媒介专家走进媒体”系列活动的年度启动仪式在福州融侨水乡酒店举行,我省资深媒体福建新闻频道成为该活动的全国首站。据了解,该活动是中国传媒大学与《媒介》杂志联合主办,选择国内具有典型代表性及研究意义的地方媒体,携手知名媒介专家一一走访,深入研讨。(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